敬爱的老师、亲爱的同学们:
不知不觉中,多个日夜过去了;不知不觉中,我们要小学毕业了;更在不知不觉中,我们将要告别母校,告别充满欢声笑语的童年,告别那些与我朝夕相处的同学,还要告别我们那和蔼可亲的老师。
再见了,美丽的校园;再见了,我们朗朗的读书声;再见了,那一间间洁净的教室;再见了,那些香气扑鼻的花朵;再见了,那一条条清澈见底的小溪;再见了,我那一位位亲爱的老师。
记得刚踏入校门的第一刻,我便爱上了这里,在老师的指导下,我学会了独立思考,学会了认真,更学会了诚实与勇敢!
虽然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,但我忘不了小伙伴们的嬉闹声,忘不了老师的教诲声,忘不了那一节节引人入胜的课堂,更忘不了我们曾经在一起所拥有的快乐!
六年的光阴,转瞬消逝,我们将告别那鲜艳的红领巾,踏入一个新的学校,开始新的生活。
往事桩桩件件,历历在目,而童真的快乐,却永远铭记于心。
再见,亲爱的同学,在一起的时间已有六年,我们在一起度过了酸甜苦辣,度过了无数个日日月月,我们一起成长,一起进步,一起努力,一起向同一个目标奋斗,一起互相帮忙,我们在一起经历了太多太多,我只希望不要忘了我,希望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!
再见,敬爱的老师。是您,让我明白人生的哲理。
再见,我的母校——新世纪,是您给我插上腾飞的双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