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物勃发,生机盎然。这一个夏季,我们即将要告别在这里度过了整整六年时光的母校,走向中学生活。我们毕业了。
母校曾经给了我多少美好的回忆,曾经给了我多少深刻的教训。这里曾是我们索取知识的乐园,现在,我们将离开这里,我留恋我的母校。我是这里的一朵花,是老师——辛勤的园丁,给了我阳光和雨露,给了我知识。现在我将要走出母校的大门,在心中祝福我的老师们吧。愿他们工作顺利!
同学们,朋友们,在毕业时,告别母校时,也意味着我们可能分别。不要伤心,朋友们,因为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。只要我们还在心中各自保留着那一份友谊,只要它永远不会被岁月的长河冲刷的褪色,纵使天涯海角,我们的友谊是永远。祝愿你们一切顺利平安吧,记住,天涯海角,不要忘了我们的那份友谊。
告别母校的同时,我也在憧憬着中学的生活。人总有一天要长大,不要害怕未来,我相信,只要坚持走下去,生活会因你而变。
同学们,朋友们,再会!愿你们的明天更美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