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匆匆,时光飞逝,我们就要毕业了,就要离开生活多年的母校。大家都难舍难分。
六年的小学生活,我们在老师的关心教育下,快乐学习,健康成长。同学们团结友爱,互帮互助。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,在这在即将离开的时刻,我们举办了难忘的毕业典礼。
大家分组围坐在桌子旁边,桌上摆满了西瓜,瓜子。首先是。首先校长讲话:“亲爱的同学们,你们即将要离开你们的母校,你们都长大了,就要升入更高的年级,我可真为你们高兴啊。我祝你们努力学习,早日成才。”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。
接下来是高老师讲话,他说:“我希望大家多学科学知识,为祖国建设出力。
然后,他拿起刀,咔嚓咔嚓把西瓜全切开,大家有说有笑的吃了起来。
这时有人建议表演节目,京剧班的同学摆开架势唱了起来,,《沙家浜》《红灯记》。小演员们字正腔圆,姿势优美,大家跟着唱了起来,教室里弥漫着浓厚的京腔京味。突然,不知谁喊了起来,欢迎金老师表演节目,金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,教我们语文,是我校有名的金嗓子,金老师倒也大方,走上讲台,“我为大家唱歌英文歌吧”。“ABCDEFG……”同学们也跟着唱,金永峰唱的最起劲。在大家的要求下,他又为我们长了几首流行歌曲。
教室里充满了歌声、笑声。大家都沉浸在欢乐中。
这个毕业典礼,将永远珍藏在我的记忆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