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敬的老师、敬爱的同学们:
在这艳阳高照的日子里,我们最后一次欢聚在母校的操场,很快,我们要进入到一个新的环境中去了。
从升入五年级到现在,已有很长一段时间了。再看看现在的我们,已经长大了,不是那么不懂事。以前,我从未这样仔细的看我们的校园,现在,我要一点一点的看看学校的一花一草,还有我们的教学楼。
以前总是听别人说,小学的毕业典礼这一天,是最痛苦的,很快就要和同学们分离了。我总认为小学毕业典礼很好玩,开完毕业典礼之后就可以不用上学了。不是这样的,那一天是要和同学分别得一天。很快,今天,小学毕业典礼的今天,终于到来了。我还渴望着时间倒流,要是我知道小学毕业有多痛苦,我就会好好珍惜小学的时光了!我永远也忘不了我的母校,老师和同学!
永远记住,亲爱的同学!忘不了我们朝夕相处的那段时光,忘不了我们深厚的友谊!那么长时间了,我们总是在一起互帮互助,有什么难题就互相请教,互相解答。
永远记住,亲爱的老师!忘不了您那谆谆的教诲。俗话说的好“谁言寸草心,报得三春晖。”我会以我优异的成绩来报答老师对我辛勤的培育。
永远记住,美丽的校园!我忘不了您!您就像一位温和的母亲,用甜美的乳汁哺育着我们,使我们茁壮成长。这里使我们养成了发愤图强、团结友爱、遵守纪律的好作风。我们在另温暖的怀抱中获得了知识的琼浆、智慧的力量和做人的道理!
对母校的怀念是温馨的!对老师的怀念是感激的!对同学的怀念是美好的!毕业典礼主题演讲稿300字2
敬爱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
在这阳光明媚,绿树成荫的日子里,大家欢聚一堂,欢聚于“哺育”我们的母校。五年生活,转瞬消逝,小学生活即将画上了圆满的句号,中学生活又将翻开崭新的一页。每当想起老师的音容笑貌,每当想起同学们的欢歌笑语,引人入胜的课堂……心中不免十分惆怅,感慨万千……
重新打开童年大门,每当想起老师的笑容,那件事仍在眼前浮现。
一个骄阳似火的下午,大地如闷笼,仿佛要烤熟人似的,蝉也在吱哇乱叫,好像在抱怨天气热。“一踢一跳”比赛缓缓拉开序幕,大家站在操场上,信心满满迎接比赛。随着裁判一声令下,五彩缤纷的键子被抛上了天,落下时,我立即接住了毽子,踢了起来。前一段踢得很流畅。突然,一个不和谐的音符闯了进来,撞向其他音符,我立刻慌了神,变得手足无措。我想力挽狂澜,但适得其反,毽子被我踢一边去了。我匆匆忙忙见了回来,别人已遥遥。我也不甘落后,求胜心切,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,我几乎要与第一挥手告别,等我想放弃时,老师仍热情高昂,为我们鼓掌、喝彩、助威,大声喊:“加油、加油……”胜负难辨,还不知鹿死谁手呢?我心里也为自己打气,“加油”仍在我耳畔回荡,我在最后一刻向前冲刺,冠军属于了我。在领奖时,老师那鼓励的话语仍在我耳畔久久回荡。我要谢谢那两个字——加油,是他们催我奋进,让我走向成功。
花儿以馥郁芳香表示对大自然的回报,小草用绿衣装饰大地,表示感激。十年树木,百年树人。插柳之恩,终身难忘。老师,谢谢您的谆谆教导。
师恩难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