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敬的老师、亲爱的同学们:
大家好!
知恩,感恩,我们要懂得回报,要明白我们父母,我们的老师,一路上都是有很多的人来帮助我们,来让我们是能更好的去成长,要懂得这是一份恩情,更是要用我们的一个行动去感恩他们所做的一个付出。
父母在我们小的那时候,养育着我们长大,给予我们很多,让我们明白道理,一些好的习惯也是予以培养。特别是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,总是会告诉我们很多的道理,让我们有一个依靠,父母付出了很多,有些我们知道,有些不被我们所知,我们要懂得父母的付出是一份恩情,更是要去懂得感谢他们。而老师也是在我们的成长之中有着很多的帮助,教给了我们很多的知识,告诉了我们世界是怎么样的,一些优秀的学习习惯总是带着我们去养成让我们一直都是有进步的,这些恩情,看起来很普通,但每一天都是发生着,是他们的努力让我们能有这么多的成长,是他们的一个付出,让我们更加的懂得这个世界是怎么样的,更是要我们明白这份恩情我们要去感谢,要懂得去报答。
而生活里头也是有很多的人,会在不知不觉中给予我们一些帮助,有些我们知道,有些是不被我们发现的,但是这些恩情,也是让我们有那么多的收获,感恩不是我们的口头说说而已,也是要去拿出实际的行动做好,像我们努力的学习,去成长,养成的好习惯要积极的维护好,这些都是让父母,让老师看到,他们的付出是没有白费的,让他们知道他们的努力让我们真的长大了。只有时刻的知道我们的成长是有很多人的帮助,让我们更加的懂得感恩才能更好的让这些付出是没有白费的。感恩是一种好的美德,这从古一直传承到现在的品德我们也是要好好的去弘扬,去做好,让我们都是知恩感恩的,去让我们的学习是进步的,我们的成长是更为优秀的。
有时候有些人帮助了我们,但是不求回报,有时候有些帮助我们都是不知道的,但是其实都没有关系,这是他们的优秀品德,而我们作为学生,更是要心里是有一颗感恩的心去做好自己,同时也是要感谢他们的付出,感谢父母老师,感谢他人,这些感谢或许我们目前做不了什么太多,但是一句谢谢,一句问候都是可以的,也是可以做一些小事情,同时也是自己的成长不能松懈,要去进步才是真正的知恩感恩。
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