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敬的老师们,亲爱的同学们:
大家好!
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生活学习已经快两年了。现在我们马上就要毕业了,我们即将离开母校,离开同学们,离开和蔼可亲的您,一想到这里我的心里不禁酸酸的。在这短短的两年里,我们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搏击风雨,度过重重难关,马上就要到胜利的比彼岸了。
记得有一次您是为了我们的成绩下滑而生气,我们只要看到你的脸色我们的心就怦怦直跳。上课打响了了,您却满带笑容地走进了教室,我们的心才慢慢平静下来。您和蔼可亲地对我们说:一次考试不能说明什么问题,吃一堑长一智,只要我们共同努力,下次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。您的话刚落,教室里就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。
还记得在五年级的时候,您正在专心致志地给我们上课,一位同学突然肚子痛疼不止,你发现了,一边嘱咐同学们好好自习,一边把生病的同学送往医院,您走后班级中纪律出奇的好。
亲爱的老师们,我们在小学生活了整整六年。您陪伴了我们多少个日日夜夜,六年中您们为我们打开了知识的大门,您送给我们一把把通向成功之门的钥匙。
亲爱的老师们,我们一定会学会感恩,我们以后一定会用自己的爱心回报老师、父母、社会对一我们的关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