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敬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
大家好!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《从此,我腾飞》。
历史的车轮飞快地滚动,留下一串长长的车辙,岁月的长河匆匆流过,只剩下一条小溪,前方则有着波澜壮阔的大海,五千年的历史啊,只有我那曾辉煌的过去,而此刻……敬爱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
大家好!我演讲的题目是《我爱祖国》。
在历史长河中,有一条巨龙始终屹立在地球的东方,那就是我们深爱着的祖国——中国。滔滔长江水、滚滚黄河流、连绵不断的群山、一望无垠的草原、美丽富饶的江南、波涛云卷的大海……这都属于我们伟大的祖国。
“我爱祖国”,简简单单的四个字,道尽了多少中华儿女的心声。粱启超曾说过:“少年强,则国强;少年富,则国富;少年屹立于世界,则国屹立于世界!”我们是祖国的未来和期望。同学们,祖国在我们心中,和谐家园在我们心中,我们就就应为之而付诸努力。努力学习吧,把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完美、富强。
祖国是东方的明珠,是亚洲腾飞的巨龙,是远方地平线上初升的太阳。祖国在你心中,在我心中,在我们大家的心中!
谢谢大家!